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大科城志愿者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12日 18:28  点击:[]

(通讯员 鞠一凡 唐爽)2021年11月9日下午,我院德智体美劳小队,于木兰路开展了面对大学生的应急知识宣传活动。11月10日下午,德智体美劳小队于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附近,开展了面对小学生和家长的应急知识宣传活动。两次活动均招募了岳麓区大科城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参与。

活动开展前,德智体美劳小队提前到达活动地点,对宣传物资进行整理和摆放,对大科城志愿者进行了相应培训。活动过程中,秉持着传递防疫知识,科普应急技巧的理念,小队成员和志愿者们互相协作,为过路的学生和居民们送上医用口罩,讲解口罩的正确戴法,递发应急教育手册,科普防疫知识,以及消防、防震、抗洪、现场急救等应急知识。

此次应急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周边学生和居民的防疫意识、科普了防疫、消防、防震、抗洪、现场急救等应急知识,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发扬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与志愿精神,体现了大学生的担当与社会责任感。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我院青工部组织2020级各支部志愿经历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四期青岚团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