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楚源《现代女红工艺课》结课仪式


2022年05月12日 11:01  点击:[]



(通讯员 王晗 刘茜)5月11日晚上,我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在中和楼211教室举办了第41期《现代女红工艺课》的结课仪式。此次活动由社会实践部部长邬茜慧、副部长陈宇担任主持人,参与结课仪式的还有社会实践部理事及选修《现代女红工艺课》的全体同学。

在此次课程结课仪式上,同学们展示了自己通过学习所制作的女红作品,并进行了自评与互评,老师也对作品进行了点评。通过自评、互评与老师点评三个环节,老师给同学们的作品评出了综合得分。

作品评价环节结束,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第41期现代女红工艺课结业。

通过此次课程结课仪式,同学们得到了专业的点评与指导,检验了自己对于课程的学习成果。在此期现代女红工艺课中,同学们在老师的教导下学习到了各种编织技巧,提高了动手能力,了解到了女红这一中国传统文化的具体内容与文化内涵。




编辑 陈俊羽

一审:邱粤湘 二审:龚曦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以交换生经验分享为主题的精勤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