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人社部精准扶贫视域下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2017年08月13日 00:00  点击:[]

开班典礼现场

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李谦致辞

人事处处长匡尹俊出席典礼

学院副院长许春晓致欢迎辞

8月13日上午,由国家人社部、湖南省人社厅组织实施,我院承办的精准扶贫视域下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301报告厅隆重举行。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李谦、主任科员龙涛,校人事处处长匡尹俊、副处长邓正付,我院副院长许春晓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刘杰主持。

许春晓代表学院感谢省人社厅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对研修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对专家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院办学概况及本次研修班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大家珍惜本次研修机会,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推进学术资源的交流共享。

李谦对研修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湖南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旅游产业发展的黄金机遇。他表示,此次高研班是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之一,也是湖南省实施人才创新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促进旅游产业领域从事科学研究以及经营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的学术交流与创新。他希望各位学员充分交流切磋,学有所获,共同推动旅游产业发展领域的科学研究与实践创新。

校人事处培训中心主任刘志武、我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参加开班典礼。本次研修项目为期6天,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70余名旅游管理相关工作者参加研修班。

上一条:改变思维,融入市场,属于小院的发展之路 ——访旅游学院刘杰副院长 下一条: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邕宁区民族中学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