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工会之家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26日 17:08  点击:[]


11月25日下午,学院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院长王兆峰、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出席,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汤静主持。

王兆峰代表学院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他指出今年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十四五规划开局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抢抓机遇、戒骄戒躁、同心同德,继续为学院各方面建设添砖加瓦。

汤静代表学院工会做了2021年工会总结报告,对即将举行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及赴雪峰山红色旅游研讨活动进行了布置。院工会副主席邓丛亮做了工会财务方面的汇报。

大会增补了邹颖超同志为工会委员。

闵素芬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表示学院党委行政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工会工作,期望各位工会委员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尽心尽责为全体教职工服务、为学院各项建设发展服务。

教职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积极健身 团结奋进——旅游学院奋战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