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工会之家 >> 正文

积极健身 团结奋进——旅游学院奋战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12月06日 10:12  点击:[]


秋阳高照,欢声笑语。12月4日上午,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欢快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长王兆峰、院党委书记闵素芬的率领下,积极踊跃地参与了全部四个项目的比赛。院长和书记在冬日暖阳微露前就来到赛场为大家做赛前动员和总体部署,院工会主席汤静组织未参赛的教职工组成拉拉队,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全院老师积极参与,全面配合,在赛场上展示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和积极性。

比赛过程中,课堂上的文人雅士变了成钢铁战士,窈窕淑女展现出飒爽英姿。在“铁甲战车”项目的比赛中,蔡卫民老师突感不适,却仍然忍痛拼搏毫不放松,坚持参加完比赛项目;高挑纤细的刘娴老师在趣味投篮比赛中巾帼不让须眉,百发百中,获得全场欢呼。拉拉队员忙前忙后为赛手递水搽汗、补给食物。整个比赛在全体老师的紧密配合和协作中取得圆满成功。

赛后,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与老师们进行了交谈,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感叹这次比赛老师们不但提升了身体素质,还在活动中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锻炼,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积极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院举办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