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工会之家 >> 正文

我院隆重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


2022年03月05日 20:25  点击:[]











绵绵春雨润万物,阵阵欢歌乐满园。3月4日下午,旅游学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接续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联欢会在中和楼116室隆重举行。旅游学院党政领导与全体教职工以及退休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联欢会由张洪超老师和雷紫绚老师主持。

联欢会开始前,进行了DIY美食环节。老师们带来提前准备好的美食与大家一起共享,展现厨艺。披萨、意面、炸鸡、炒饭、卤菜、甜品、点心等等,中西佳肴,琳琅满目、精致精巧、美滋美味。瞬间,在欢声笑语中,一周工作的疲惫被爆棚的幸福感冲得无影无踪。

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宣布联欢会开幕。传统游戏猜灯谜立刻吸引了大家注意力,有的低头思考一筹莫展,有的相互讨论恍然大悟。以系为单位的“夹弹珠”趣味接力赛,使得联欢会高潮迭起。各工会小组准备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旅游管理系的合唱《青藏高原》深情高亢,嘹亮激荡;酒店管理系的歌曲《爱》动感清新,青春洋溢;会展系表演的《真心英雄》团结励志,阳光奋进;行政工会小组的女老师们带来了八段锦表演,动作标准,健康向上;四位院领导用一曲《祈祷》,给全体教师送上了春天的祝福。退休教师代表翟辅东老师送上了对女教职工的问候,并带来了对全体教师的寄语。家属们更是热心助力献上了笑声不断的演出。节目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礼物多多,惊喜连连。在游戏中、在演出中,老师们放松了严肃的面孔,放下了生活的烦恼,开怀畅快地沟通、交流、玩乐,将舒心与惬意写在脸上。

副院长贺小荣送出祝福后,联欢会落下帷幕。在王咏梅老师《难忘今宵》优美的歌声中,大家意犹未尽,笑意盎然。此次联欢会,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提高了老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克难奋进,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奋进!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校工会到我院调研工会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女教职工和女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