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树立正三观,弘扬正能量——我院开展秋季理论学习活动


2018年10月11日 09:10  点击:[]

    

主持人正介绍活动流程

与会成员认真思考

    (通讯员 王思微 刘竹滢)11月18日中午,我院团学联宣传工作部主办的以“树立正三观,弘扬正能量”为主题的秋季理论学习活动在该院227教室举行。院宣传工作部干事窦燕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共有100余名团学联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通过播放由《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改编的一系列动画短片,模拟日常生活情景,以此切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该系列视频以少年儿童的视角,凭借通俗易懂的方式,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全新的阐释。与会团学联成员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围绕其“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等三个角度深入挖掘“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精神价值。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小组成员围绕活动主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为其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我院关工委组织师生观看《大汉伊人》实景舞台剧 下一条:我院举办现代女红工艺课剪纸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