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我院举办“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演讲比赛


2018年10月11日 09:18  点击:[]

 

比赛选手合影留念

比赛选手激情地演讲

(通讯员 张仓宁 刘竹滢 何琪)127日中午,我院宣传工作部于该院227教室举办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演讲比赛。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张悦,团委副书记郭书畅担任评委,宣传工作部副部长尹续红主持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九位参赛选手,将选拔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比赛伊始,每位选手都在场下紧张准备。演讲过程中,参赛者阙琴充满激情地讲述了90后为什么要读书,向台下观众阐述积极求学的真正意义。并说道,努力了不一定有回报,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有回报;另一位参赛者张新洲则告诉台下观众你的未来你自己决定,他用自己的励志故事表明,只要有梦想,勇于实践,那么一切皆有可能。他认为,大学的意义不是虚度光阴,而是充实自己,不断求知问学,以此修身养性。其他参赛选手也从各方面进行演讲,表现均十分出色。

 

经过评委打分,2014级裴璨、2016级钟哲以及2015级阙琴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对学问的探索意识,让大学生真正做到求知问学,以达到修身明德的境界。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春风化雨,书香蔓延——我院举办第二届“和教授一起读经典”大型读书活动 下一条:我院关工委组织师生观看《大汉伊人》实景舞台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