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校友刘丁杰、续清顺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9月06日 20:26  点击:[]



9月4日,我院2003级校友刘丁杰所属宏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1999级校友续清顺先生达成战略合作,宏博教育战略融资签约仪式在公司总部湖南长沙圆满举行。我校图书馆馆长夏赞才教授、校友总会杨玲秘书长、学院党委鲁良书记、廖欢副书记、原计算机教学部部长王麓雅老师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鲁良对两位校友的战略合作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认为友情是最可靠的财富,合作是最富足的共赢,师大和旅院是最深情的靠山,母校把众多校友凝聚在一起,为大家搭建平台、整合资源,给校友们很多关注和支持,比如今年湖南师范大学与宏博教育牵手成立的研学旅行研究院,受到政府、媒体等多方关注,目前已成为湖南研学旅行建设的标准单位和示范基地。

刘丁杰校友与续清顺校友因校友而结缘,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栽培、关心和支持,感谢母校提供的团聚、合作和发展平台。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教育领域合作发展相关事项展开深入交流,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将充分发挥各自品牌、资源、渠道上的优势,吸附整合更多优质教育资源,让同行的力量铸就伟大的梦想!


上一条:刘同校友回母校与我院新生交流 下一条:致兄弟院校的一封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