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刘同校友回母校与我院新生交流


2019年09月30日 14:43  点击:[]



9月29日中午,我校知名校友、光线影业事业部副总裁刘同在中和讲堂为我院大一新生带来《我在未来等你——刘同说大学》主题交流会。交流会由院党委书记鲁良主持。

刘同从他的大学生活说起,结合改编自其同名小说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用幽默风趣的形式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的学习、生活、写作、实习和求职等方面的经历,并通过他的一些小故事以及学习工作过程中的对成长的思考与感悟,用深刻而精彩的语言告诉同学们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如何变成更好的自己。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他希望大家一定要在大学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情,并能不断投入感情到自己喜欢的事情中去;一定要让自己的大学变得与众不同,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他借用对自己影响很深的一句话寄语大家,通过努力学习和不断积累,使自己有更好的思考和判断能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更有“准确度”的人。

学院部分老师及2019级新生2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上一条:“宏博杯”商业计划书大赛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校友刘丁杰、续清顺达成战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