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宏博杯”商业计划书大赛在我院举行


2019年10月12日 12:32  点击:[]

 

 

   (通讯员 陈有林)10月10日中午,第二届“宏博杯”商业计划书大赛在中和楼234开展,本次比赛由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主办,酒店与会展协会承办。比赛由湖南师范大学我院副教授刘颖洁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院长王兆峰、副院长许春晓、我院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院团委书记龚曦。担任评委的是2003级杰出校友、湖南宏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丁杰;湖南圣爵菲斯大酒店原总经理、我院客座教授刘华武;湖南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我院客座教授喻洁以及长沙梅溪湖豪华精选酒店市场传讯部总监林群。

   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每组队伍按抽签顺序上台宣讲,评委老师对策划进行点评并进行现场提问,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答辩,考察应变和分析能力。评委老师打分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出每组最终得分。关于商业计划书,不同的组别呈现不同的风格特点,每一份计划书都是团队紧密配合,反复商讨的结果。经过角逐和评分,比赛结果已经显现,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胜奖若干,评委为获奖相关人员颁奖。

   唐健雄对比赛做最后的总结。点明本次比赛旨在增强校企合作,对接 “第一届湖南省酒店管理专业商业计划书大赛”,主要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同时,挖掘师大优秀人才,激励青年创新创业能力,为优秀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放飞美好梦想与知识、理论、实践碰撞的平台。




编辑 董雪萍

 

上一条:周俊武走访我院2003级校友刘丁杰湖南宏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条:刘同校友回母校与我院新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