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长沙君悦酒店举行“优秀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2019年10月21日 12:44  点击:[]

 


(通讯员 周美君 宁晓洲 陈有林)10月1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与长沙君悦酒店“优秀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君悦酒店会议室举行。君悦酒店总经理刘征、人力资源总监边燕红,我院院长王兆峰等出席授牌仪式。

王兆峰代表所有在君悦酒店实习过的学生向君悦酒店致以诚挚的谢意,感谢君悦酒店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实习平台和发展机会,并向酒店传达了持续合作的美好意愿。

刘征表示,我院为酒店输送了许多优秀的实习生,君悦酒店也成为了很多学生熟悉酒店运营的一大平台,校企合作促进了双方互惠互利。

边燕红表示实习不仅仅是简单的到酒店工作,更重要的是用心去了解酒店,熟悉酒店,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发展成对酒店的兴趣和热爱。她期待与我院进一步深化合作。

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副主任刘颖洁,教师代表伍蕾,辅导员邓丛亮及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编辑 余丹

 

上一条:我院承办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 下一条:院领导赴韶山洽谈校地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