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全英文课程《Introduction To Hospitality》正式上线学堂在线国际平台


2020年08月06日 10:11  点击:[]


8月3日,我院精心筹备的全英文课程《Introduction to Hospitality》正式在学堂在线国际平台上线。

该课程由夏赞才教授负责,伍蕾、刘芳、刘颖洁、王咏梅和程慧五位老师主讲,全英文授课,课程分为四个教学模块,共计54课时,面向所有学习者开放。

本门课程在2013年获批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已连续4年为来华留学生授课。该课程以管理学为基础,通过介绍酒店及行业的运行规律,阐述酒店管理的一般理论、知识与方法,综合运用案例教学、启发式教学、情境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内容深入浅出,不仅能让学习者掌握基本的酒店运营管理,对酒店行业有初步的了解,还能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与职业素养。

附:Introduction to Hospitality课程链接:

https://next.xuetangx.com/course/hunnu12021003237intl/4187254?fromArray=search_result

上一条:戴伦·J·蒂莫西教授为我院师生讲学 下一条: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戴伦·J·蒂莫西教授做客湖湘旅游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