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Karine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7年10月22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谢如冰)10月20日,我院承接的2017年国家外专局高端外国专家项目顺利进行,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建筑学院院长Karine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并带来主题为《Event》的精彩讲座。

Karine教授从十九大开幕为切入点,引出重大节事活动的特殊目的,如吸引游客、促进城市更新,目的地基础设施和旅游能力建设及形象塑造等。她简要介绍了举办大型节事活动的要求,并从规划、模式、影响、需求和动机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节事旅游。在热烈的提问互动环节,karine教授让同学们分小组进行讨论,并为学校策划节事活动。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报告,大家表示获益匪浅。

人物简介:

Karine教授,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建筑学院院长,格里菲斯旅游研究所成员,建筑设计项目负责人,先后担任过国家应用科学研究所建筑学院副教授、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建筑学院的负责人、法国非政府组织创立架构建筑负责人等职位。多次参与国际学术研讨会,负责多个国际旅游规划或可持续发展项目,目前负责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的城市旅游规划项目。其研究方向为中国旅游业、城市可持续发展、殖民地建筑等。

上一条:格里菲斯大学Karine教授与我院师生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丁培毅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