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丁培毅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7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谢如冰)10月12日,我院所承接的2017年国家外专局高端外国专家项目顺利进行,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旅游孔子学院副主任丁培毅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并带来主题为《The World Expo’88 and its significance to the tourism development in the city of Brisbane》的精彩讲座。

丁教授简要介绍了布里斯班世博会举办的背景及世博会前后的城市变化,从研究、规划、市场、环境影响等七个方面谈到了澳大利亚开展大型节事活动的可借鉴的经验和启示,并介绍了格里菲斯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要求及读博选题的重要性。在互动环节,丁教授就学生提出的交换项目以及布里斯班南岸城市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会后,丁培毅教授与欧阳尧副校长、王兆峰院长等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人物简介:

丁培毅教授,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旅游孔子学院副主任。澳大利亚旅游委员会和好客教育者(CAUTHE)、国际旅游资源规划协会、澳大利亚地理学研究所的资深会员,并且成为《旅游学刊》、《旅游科学》等国内旅游领域类顶级期刊的学术委员会和杂志编辑委员会成员,出版著作多部,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

上一条: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Karine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Susanne教授来我院访学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