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师生赴韶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乐享绿色德盛”红色调研活动


2021年06月15日 18:46  点击:[]

 


 

 

(通讯员:何雪茹、鞠一凡、伍蕾) 6月4日至6日,我院酒店管理系伍蕾副教授、刘芳副教授带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等12名学生赴韶山开展红色调研活动。

调研小组分别到韶山滴水洞、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馆等地进行游客调研,通过调研让大家对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对景区的游览则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共产党的伟大与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紧密结合了起来,不仅让我们对毛泽东同志革命战斗的一生具有更直接深刻的感受,更对我们实地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开展“我讲红长沙”特色团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