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开展“我讲红长沙”特色团日活动


2021年06月21日 09:54  点击:[]

比赛现场

选手合影

(通讯员 梁晨 宁晓洲)6月19日下午2点,我院19级旅游管理系学生开展团日活动,前往长沙音乐厅现场,观看了“我讲长沙红”长沙市红色故事讲述大赛总决赛。

倒计时结束后,赛方播放了开场短片。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向观众介绍了活动内容和出席的领导嘉宾,总决赛随之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三个组别:专业组、志愿组、青少年组。比赛选手各有风采,讲述的故事绘声绘色,有的令观众潸然泪下,有的令观众会心一笑。期间评委以三至四位参赛选手为间隔,进行现场打分。在青少年组比赛完毕后,赛方马上公布了比赛结果。最后所有选手上台,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旨在传唱红色故事,发扬红色精神,在新时代中鼓舞年轻一辈爱国爱党,奋发向上。据现场以及观赛的同学反馈,此次比赛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成效。




编辑 吴倩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周俊武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师生赴韶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乐享绿色德盛”红色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