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05月22日 22:22  点击:[]


   (通讯员 李青)522日晚,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静主持召开。

会上,杨静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为人民服务》《清贫》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向袁隆平院士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她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实现崇高理想,必须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有这样的勇气和决心是因为我们始终从根本宗旨和性质出发,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这就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立政德”。学习毛主席的《为人民服务》就是鼓励大家向张思德学习,为人民利益而奋斗,这就是我们共产党人的“明大德”共产党人要有终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公德”,让工作服务人民利益、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随后,杨静介绍了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杨海明等21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她宣读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介绍了党支部相关情况。杨海明等21位发展对象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自我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介绍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同志发表意见等议程。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和大会讨论,同意接收杨海明等2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在表态阶段,大家表示会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党章为根本标准,对照检查自己,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共32人出席会议。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2020级学生赴省博物馆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