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开展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26日 18:52  点击:[]

为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指导思想,进一步优化会展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提高本科生教学质量,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师生座谈会于4月22日晚在学院233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许春晓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系副主任朱张祥主持。

与会学生针对会展系课程教学、培养方案和专业实习及改进优化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许春晓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想法和意见后,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要有“批判精神”,不要过于循规蹈矩;二要强调综合素质培养,多多拓展课外知识,并指出了学生们对理论和实践的错误认知;三要畅所欲言,培养自己的社交能力和情商。

孟奕爽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之后,强调了“个性化培养”的重要性,指出大学本科专业不是培养工业时代专业分工的“螺丝钉”,更多的是要培养“超级个体”,同时要注重“思维能力的培养”,勉励同学们发挥自己的个人特长并做到极致。蔡卫民结合会展管理实践方面的经验,就同学们关心的实践和就业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2021年当时学校教育“课堂教学开放月”活动之一,会展系17181920级共20余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对进一步推动会展系课程改革和提高本科教学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吴倩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春季红色论坛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学院召开“教学开放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