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走进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4:23  点击:[]


为感受榜样人物的感人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新时代正能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党员学习先进人物的使命担当,37日下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开展了“走进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余研希同志主持。

会上,同志们浏览了“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的pptppt中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个个平凡却感人的事迹深深地震撼着全体人员。通过观看朱彦夫的颁奖片段视频,同志们从中看到了伟大的奉献精神,朱彦夫也很好地向大家诠释了身残志坚这个四字成语,值得所有人去学习。

这些人物感动着中国,也感动着支部每位同志。他们跟我们一样,都是普通人,但他们又跟我们不一样,身上多了一份坚守、执着、和昂扬向上、不畏惧挫折的力量。大家表达了对年度人物的敬佩之情,纷纷表示要向先进人物学习,立足于本职岗位与身份,从身边小事做起,坚持实干苦干,乐于奉献。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