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讲“微党课”活动


2022年11月22日 15:37  点击:[]



(通讯员 莫菲)11月19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了党员讲“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敏组织。

支部书记张敏以“为什么说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为主题讲“微党课”。吴尘、王黎霞、汪子懿、鞠一凡、吴攀、刘芊芊、龚莎、安俊有、张宇等九位支部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其中,汪子懿同志表示:“在准备微党课材料的过程中,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听了各位同志的党课讲解,我也发现了很多自己理解的不够透彻的地方,这次党日活动我的收获很大!我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从而深感责任重大,新时代为我们提供了无比广阔的舞台,我们大有可为!”

当代青年是幸运的一代人,是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一代人,如今更是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里。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更加坚定了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期望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