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


2022年12月01日 21:11  点击:[]


12月1日,我院邀请学校青年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周丹博士为我院学生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

周丹博士以“大党独有难题的破解之道”为题,从解读“大党独有难题”、以清醒头脑和坚定意志破解“大党独有难题”、将青春融入党的伟大事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宣讲。她指出,保持破解“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就必须做到以创新理论思想武装头脑、以从严治党引领伟大革命。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将青春融入党的伟大事业中,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学生代表约200余人参加学习。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廖欢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讲“微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