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2023年03月13日 11:39  点击:[]



3月12日下午,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开展了“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主题党课学习,支部“第一书记”邱粤湘到会指导。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王思晴主讲。

党课围绕“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这一金句,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知行合一”的精髓和重要性,明白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道理,从而不断增强“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强调全体党员要以笔墨强国、以实干兴国。

这次主题党课,王思晴同志条分缕析,旁征博引,让在座党员听得明白,领悟透彻,行动更有方向!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固树立“实干观念”,认真学习,努力工作,走好新时代的新征程,迎来中国梦的壮丽曙光。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贺小荣为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上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