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2023年03月13日 15: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0日晚上,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开展了《研究生如何助力国家现代化战略》主题党课学习,主讲人为研究生第二支部“第一书记”应志为,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到会指导。

课上,应志为老师从党的二十大的十四个知识点回顾讲起,围绕什么是现代化、学术如何现代化和学术现代化的常见误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现代化主要是从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四个层面理解,同时将现代化思想迁移到学习中。他希望支部党员要在学术上去靠近目标现代化、理论现代化、心态现代化等。

骆劲华对此次主题党课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肯定,她结合党课内容面临学生党员要注重从内而外的培养党员风范,希望同志们能够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一审:应志为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学习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