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学习


2023年03月16日 10:59  点击:[]



3月14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一书记”王永明在中和楼233会议室为支部党员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兼论未来旅游发展战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出席。

王永明首先梳理了现代化的概念、基本内涵和核心理论观点;然后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色。最后,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的旅游发展与旅游研究,他分析了旅游发展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在联系、旅游发展面临的现实挑战以及未来旅游发展的路径选择。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将自己的研究课题与国家需求结合起来,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本次党课联系了我国当前时事热点与第一支部党员同志的旅游地理学专业背景,有助于支部党员同志强化政治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


一审:王永明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党课】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