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2023年03月17日 14:45  点击:[]



为科学把握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3月14日下午,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中和楼233室开展“聚焦教育视角 解读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活动由支部“第一书记”赵雅璇主讲,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赵雅璇先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工作重点,而后聚焦教育视角。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其中,教育摆在首位,可以看出战略地位和作用十分凸显。

活动后,党员同志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应该深刻领会、科学把握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刻苦奋斗,努力学习,不负青春誓言,书写奋进篇章,发挥自己作为青年党员的作用。


一审:赵雅璇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