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2023年03月17日 14:50  点击:[]


3月10日晚上,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中和楼230教室开展了“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主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和支部“第一书记”谢胜文到会指导。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张敏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课,张敏同志将大理论细化为小选题,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的具体内涵展开,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如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贴心话讲清大道理,让在座党员听得懂、坐得住、学得进、有触动。

最后,张敏同志强调,我们党员同志之间要团结一致,互相帮助,也要积极联系群众,和其他同学团结一致,也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之间相互鼓励,相伴一起参加春招,积极就业,撸起袖子加油干!


一审:谢胜文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支部微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