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课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0:17  点击:[]


3月7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以“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围绕学雷锋活动月开展了支部主题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第一书记”刘为潍主讲。

本次会议围绕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展开。刘为潍指出,雷锋精神是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与会党员们就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与如何做生活中的雷锋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一审:刘为潍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