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研究生第一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课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17:14  点击:[]


3月14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围绕学雷锋活动月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康志文主持,支部党员邱梦真和刘桂珍同志进行微党课分享。

本次党课紧密结合实际,邱梦真同志从雷锋的生平简介,什么是雷锋精神,当代“雷锋”的故事,怎样学习雷锋四个方面带来了生动精彩的党课。刘桂珍同志就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在新时代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三方面进行了分享。最后,康志文指出雷锋精神的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倡议与会党员要认真学习雷锋精神的坚定信念和时代内涵。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课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一审:王永明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