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学院基层党建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励志奋进,逐梦青春—深入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7:29  点击:[]

(通讯员 田露茜)11月25日,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组织“励志奋进,逐梦青春—深入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邱丽华主持。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湖南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个党代会。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网络平台的形式进行,由支部书记邱丽华在党支部群分享直播链接,支部成员认真收看并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观看完成后以文字形式分享观看心得,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

“青年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主力军,我们要放飞青春梦想,书写青春华章,青春心向党!作为预备党员,若能做一朵小小的浪花,奔腾呼啸加入献身者的滚滚洪流中,推动人类历史向前发展,我觉得这是一生中最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我们是合抱之木,纵生于毫末,依然有撑起一片葱茏的力量;我们是美妙的歌者,更是一曲合响的春雷、时代的浪花。青年一代向阳而生,踏浪而行,筑梦未来!”王思晴在心得中如是写道。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闵素芬书记为行政支部上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