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学院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 16:43  点击:[]



11月26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正式开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33会议室观看了会议直播,集中学习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大家学习了湖南近五年的发展情况,了解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形成,认真领会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张庆伟同志的报告,加深了对湖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认识,对今年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直播结束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持续推进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在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征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闵素芬在总结中强调,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全省未来几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南,对未来几年的发展描绘了蓝图,事关每一位党员干部,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好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力求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 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励志奋进,逐梦青春—深入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