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学院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举办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09日 12:59  点击:[]



为加强培养党的后备力量,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并解答入党积极分子的相关疑惑,5月8日,学院于中和讲堂举办了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相互交流学习活动。活动分为学习经验分享、考研经验分享、党章学习经验分享和自由问答四个环节。


2021年下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学习经历、考研经历、党课学习经历,阐述了对党的深刻认识,表达了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积极分子成长和提高,并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学习上都能取得更大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畅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对入党问题的思考,并纷纷表态将从小事做起,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工作中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风华青年生逢其时,梦想激越重任在肩。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搭起了相互交流的桥梁。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员档案整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