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学院基层党建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21:34  点击:[]



5月19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中和楼233会议室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此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宁川川主持,学院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到会指导。应到正式党员35名,实到30名;应到预备党员14名,实到12名。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党员们就“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话题进行了踊跃发言。

会议最后,骆劲华作总结发言,对支部的工作开展和党员同志们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建设提出建议,同时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我院召开发展对象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