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学院基层党建 >> 正文

我院召开发展对象培训会


2022年11月07日 11:21  点击:[]


11月4日中午,我院第1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开展了发展对象培训会,学院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第三支部组织委员刘银,第1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首先,本期培训班班长丁钦柯传达了发展对象培训的相关事项,包括发展对象培训计划,党课学习安排等。随后,刘银介绍了政审材料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最后,学院各支部书记做了自我介绍,明确了此次培养和发展的对象。

此次会议内容详实,逻辑清晰,有利于后续党员发展对象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片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