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03月06日 14:43  点击:[]

(通讯员 秦琼)35日上午,研究生第一支部在学院233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第一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研究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东旭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讨论了发展对象杨静涵入党问题,首先,发展对象杨静涵从研究生期间在学习上、生活上汇报有关情况,并指出了自身发展的不足,希望自己未来能成为一名优秀党员。杨静涵入党介绍人马月琴、马晶宝同志分别就杨静涵同志的学习和生活表现作相关情况介绍。在支部大会依次讨论后,到会的25名正式党员参与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25票,不同意0票,弃权0票。同意接收杨静涵为预备党员。随后,杨静涵同志进行表态,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带领讨论接收的预备党员及支部全体同志进行宣誓。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