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年03月06日 10:27  点击:[]

(通讯员 秦琼)35日上午10点,研究生第一支部在旅游学院23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领导王兆峰院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东旭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谢东旭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王峰、李智慧、宁川川等同志就2020年度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书记谢东旭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围绕自身的缺点及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党员互评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结合党员实际表现情况,支部确定谢东旭、王梦晗、秦琼、刘庆芳、刘菥菥、王峰、杨左、彭安琪、刘源、马晶宝10名同志测评等次为优秀,其余党员测评等次为合格。

其次,王兆峰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支委班子进行讲评,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学知识多学本事,对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以及对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提出了重要指示。

最后,谢东旭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材料审查以及预备党员接收、转正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分线上线下两个会场进行,线下参与28人,线上参与7人,共35人出席会议。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