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0年12月17日 15:12  点击:[]

(通讯员 张静静)12月16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段超同志、舒敏同志转为预备党员;何玲玲、刘依飞、张中昱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基本事宜。在会议开始前,党支部书记王永明老师表达了对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要求与希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发挥榜样作用。党员大会由副书记叶婷同志主持,叶婷同志向支部各位成员说明了接收预备党员、正式党员流程和要求,并向全体党员展示了各位同志的入党材料。

会议主要分为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自我汇报、党小组介绍表现情况与小组意见(培养联系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介绍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同志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各位党员表态等六项议程。两位发展对象、三位预备党员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党小组、支委会及在场正式党员根据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实际表现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予以肯定,根据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同意接收段超、舒敏同志为预备党员、何玲玲、刘依飞、张中昱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她们表示:未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克服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努力向优秀党员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联合中山大学会展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廖欢副书记讲授“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