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03月05日 20:38  点击:[]

(通讯员 李青)35日晚,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静主持。

会议伊始,杨静发言介绍会议流程。随后,史德鹏、李涵、文雁、陈建萍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自我汇报、培养联系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介绍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同志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各位党员表态等五项议程。在党员表态时,李涵表示:从今天起,我会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身的不足与缺点,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并靠拢,同时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共产党员。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以上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成功接收史德鹏、李涵、文雁、陈建萍等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共32人出席会议。



上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联合中山大学会展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