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8日 10:32 陈千惠 胡潜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晚,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以“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胡潜带领大家观看“六中全会全了解,百年奋斗起新程”的学习视频,全方位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围绕“赶考路、领航人、答卷人”的关键词,生动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带领支部成员学习把握了“对重大成就的全面礼赞,对历史经验的系统总结,对根本问题的高度自觉,对‘两个确立’的坚定宣示”的深刻内涵,强调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为加强支部学习,此次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支部倡议每一位支部成员在会后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实践,以“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为主题,撰写自我感悟;鼓励支部成员之间互相分享与探讨。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下一条:周俊武出席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