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6日 17:00 张慧 点击:[]

(通讯员 张慧)12月6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以“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夏梦婷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夏梦婷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时间、会议议程、重要研究内容,并强调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树起了五座丰碑:揭示了我们党发展“由小到大”的制胜密码,树起了伟大政党的丰碑;阐释了我们党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由试到行”的真理追求,树起了理论创新的丰碑;吹响了我们党引领当代中国“由富到强”的前进号角,树起了大国崛起的丰碑;展示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实现“由有到好”的美好生活,树起了不忘初心的丰碑;贡献了我们党推动国际秩序“由变到治”的中国智慧,树起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丰碑。

为加强支部学习,此次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支部倡议每一位支部成员在会后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实践,撰写自我感悟。

吴尘同志在心得感悟中写道:“我们要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发挥我们青年群体最大的优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