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12月09日 18:28 陈千惠 点击:[]

12月8日中午,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潜主持。第一支部书记赵雅璇出席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逐个讨论了史雅潼等21位同志的入党问题。

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各项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充分讨论,最后,由具有表决权的7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表决结果,支部确定同意接收史雅潼等21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此次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表态,纷纷表明了入党决心和未来继续努力的方向。其中,李好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未来将不断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改正自己的缺点,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赵雅璇同志带领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拳拳之心。宣誓结束,赵雅璇同志对各位新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勉励新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落实入党誓言,牢记为民初心和党员本色,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酒店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