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12月07日 21:00 田露茜 点击:[]


(通讯员 田露茜)127日,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邱丽华主持召开,“第一书记”邱粤湘、组织委员龚丽琴和宣传委员田露茜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包括预备党员汇报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对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宣布表决结果和新预备党员表态等七项议程。会议伊始,邱丽华发言介绍会议流程。随后,各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对党的认识,介绍有关情况和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后的发展方向及态度。本次大会的监票人为龚丽琴,计票人为田露茜。

“我国之所以能够实现从一穷二白、积贫积弱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根本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党员意识,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发展对象杨雪文如是表态。

此次会议成功接收卢玥、何雪茹、胡星雨、黄婧宇、李颖、李小林、刘靓、廖旺、于彬、杨雪文、胡佳、杜丹丹、罗丽敏、徐艳、郑运杰、董赟鹏、李子怡、王雨薇等18名发展对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共6名党员、23名预备党员和18名发展对象出席会议。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