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12月29日 17:07 张慧 点击:[]



(通讯员 张慧)12月20日中午,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梦婷主持召开。此次会议主题是讨论郭雨晨、彭惠、阳欣欣三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支部第一书记谢胜文、组织委员邓秋雨和宣传委员张慧出席会议。

会议共五项议程。首先,由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随后,党小组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支委会报告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该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由具有表决权的4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表决结果,支部确定同意接收郭雨晨等3位同志为正式党员。此次接收的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表态,针对自身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本次大会的监票人为邓秋雨,计票人为张慧。

阳欣欣同志表态:“感谢党组织给予我转正的宝贵机会!往后我将积极地向各位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忘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为人民服务的中共党员。”


上一条: 酒店管理系党支部与长沙世贸希尔顿酒店开展校企联合党建活动 下一条: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