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党支部与长沙世贸希尔顿酒店开展校企联合党建活动


2021年12月30日 16:55  点击:[]



(通讯员 何金花、程慧) 12月27日, 酒店管理系党支部与长沙世贸希尔顿酒店开展校企联合党建活动。长沙世贸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吕斌同志和人力资源部经理游静同志等企业方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校企联合党建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积极探索在新时代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力争通过党建平台、支部结对等形式促进校企双方深入交流,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以及创新创业酒店基地建设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活动期间,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课程共建、创新创业酒店基地建设等议题进行座谈。会上,唐健雄表示学生离校实习但不离党,党支部非常重视在企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将在校企支部合作、创新育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形成长期合作机制。校企党支部应做好支部对接,更好地服务学生,通过形式多样的校企活动加强支部之间的联系,以便更好地开创校企党建合作新局面。他还提出要探索建立校企“双导师”制,校企双方共同关注实习生的思想和实习动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吕斌同志提出探索建立中高层管理者与实习生沟通与交流的机制,鼓励中高层管理者全程加入实习生的培养过程,更好地保证学生实习效果。

会后,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未来通过校企党组织的互助合作,更好的践行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模式,实现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培养的高度融合,使校企合作的整合能力更强、辐射范围更广。


上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反腐倡廉,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