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08日 14:31  点击:[]


3月3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贺小荣同志、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一书记曾斌丹同志应邀出席大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蒋丹同志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贺小荣同志对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强调了党员转正是一件重要的事,希望对党员的考核流程要严谨规范,同时对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组织生活会上要依据自身情况深刻剖析自己,要“红红脸、出出汗”,批评时严肃认真,发挥好组织生活会的作用,整改措施要扎实有力、可行有效。

支部第一书记曾斌丹同志在此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要求支部党员在自我批评时要提高自我要求,要加强自我革命,杜绝走过场、走形式,同时提出将进一步加强与支部交流。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经由预备党员汇报、党小组介绍其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支部委员会介绍其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与会同志充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依次通过了舒敏、赵雅欣、邓玲珠的转正申请。

组织生活会上蒋丹同志代表支委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汇报,从支委主要工作内容、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工作不足反思、解决措施建议等方面总结了支委在2021年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展望。接着,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就自身不足及整改措施进行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下一条:酒店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