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2年03月08日 14:41  点击:[]


3月7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周诗雨同志主持,旅游学院副院长向智勇同志、支部第一书记王晶同志出席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7名,实到14名;应到预备党员8名,实到7名。

支部书记周诗雨代表支委作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支部各方面的成绩与不足、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支部同志们的发言后,支部第一书记王晶同志对大家的批评进行了总结,从目标的确立、科研学习、就业、支部工作的开展四个方面给予了建议,并寄予大家要努力学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副院长向智勇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肯定,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在学习上要认真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可从政府文件中挖掘相关主题;二是在生活、工作中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同志们对过去一年进行了总结,明确了2022年奋斗的方向。大家都表示,未来将继续努力,积极地完善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一审:邓丛亮  二审:邱粤湘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选举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