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4日 18:27  点击:[]

2022年3月11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副院长向智勇、专职组织员骆劲华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龚曦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龚曦对2021年支部工作做了详细报告,针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各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会议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根据无记名投票结果,阳特、梁爱君、周向东、谢胜文、雷紫绚五位同志评定为优秀,其他党员测评结果均为合格。最后,联系支部的院领导向智勇副院长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勉励全体党员要积极工作、服务师生,以饱满的工作状态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抗击疫情】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 开展“同心战‘疫’,党员先行”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