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1日 12:19  点击:[]



2022年3月10日下午,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在中和楼235党员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联系支部的院领导王兆峰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健雄同志主持,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支部书记唐健雄同志对2021年支部工作做了详细报告,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2022年支部工作的三个重点方向。然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党员间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整改落实。随后,会议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根据无记名投票结果,曾斌丹、何金花、程慧三位同志评定为优秀,其他党员测评结果均为合格。最后,院长王兆峰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史学习,将党史融入教学和科研工作;二是提高科研水平,将自身发展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三是共筑师生共同体,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