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0日 18:29  点击:[]

2022年3月9日晚上,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在中和楼235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到会指导,会议由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郑群明主持。

会议伊始,郑群明做2021年支部工作汇报,他从贯彻执行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联系服务师生、帮扶困难党员、廉洁自律、带领师生开展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总结了支部建设不足之处,提出要从加强理论学习、构筑教学科研共同体、深入党员和群众等方面进行改进。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这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中,周俊武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就学校的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统战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对“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基层调研、发挥奋斗精神”等方面的不足展开了自我批评。

闵素芬做会议的总结,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步骤到位、批评意见实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她强调旅游管理系党支部要在“创建模范支部”中做出亮点,发挥引领作用。

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评定王凯、王钊、应志为、何银春同志为优秀等次,其余党员均为合格。

一审:邓丛亮  二审:邱粤湘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酒店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