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0日 09:03  点击:[]

3月9日下午,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中和楼229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分线上线下两个会场进行,全体党员参会,支部第一书记赵雅璇出席,支部书记胡潜主持。

会前开展集中专题学习研讨,内容包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筑牢全体党员精神之基。

会议开始后,胡潜代表支委围绕支部设置、政治生活等七个方面作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并对支部工作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落实支委工作培训、丰富党日活动形式、拓展谈心谈话维度、完善流动党员管理”的整改措施。支部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丰富活动的形式多样性、优化答疑方式等建议。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并坦诚向其他党员同志提出建议,有辣味、更有温度。随后民主测评中,胡潜、雷兰兰、陈千惠、翁金燕、林婷评定为优秀等次,其余党员均为合格等次。

最后,赵雅璇同志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四点期望:理论学习形式内容要敢于创新,有亮点;党日活动开展要紧扣专业,有特色;严格规范基层组织各项工作流程,有规范;增强党员之间的熟悉度,有凝聚力。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酒店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关闭